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宇智波五件套】少女们的茶话会

*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 小短篇预警
*暂时不带修因玩 cp有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背景全员复活的那种 然后每一对每一对都没在一起的那种
*涉及到cp 占tag致歉



这一天,少女们聚集在一起,喝着下午茶,然后聊天。

春野樱喝了一口茶水,叹气。

野原琳给水户倒了杯茶,问道:“小樱,这是怎么了?”

春野樱叹气:“为我们班那两个傻子发急。”她放下杯子,“鸣人和佐助君,这俩人,咋就是不在一起呢??尤其是鸣人,他根本就没有遗传四代目大人的情商。”

“说到这事,我也为我那几个感到操心。”水户抿了一口茶,“柱间是拿着恋爱攻略去和斑交朋友,我看着都发急。还有扉间,嘴上说着讨厌宇智波,甚至重伤了泉奈,但他为了泉奈发明了秽土转生,这已经很明显了,他自己还不自知他是喜欢泉奈的。”

野原琳放下茶壶,叹口气:“我们班的那俩也让人操心。”

坐在一边的宇智波泉面带微笑:“似乎,就鼬和止水桑不让人操心么。”(๑´∀`๑)

这么一对比,似乎还真是就鼬和止水让人放心。

鼬和止水,在小时候就勾搭(说啥呢)在一起了,从小到大,两人聪明的确定了关系,完全不用人操心。不过,就是俩人作为情侣,情侣之间该做的事的次数,两只手都能数出来。

春野樱思索:“我觉得有必要给他俩加点料,然后确定一下。”

水户点头:“是的。”

野原琳笑道:“不然我们去找老师吧,就是四代目大人,老师的情商很高的。”✧٩(ˊωˋ*)و✧

宇智波泉摸摸下巴:“我这边的情况和你们的都不同,诱导两人做一些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我是不是应该问问自来也大人?”

听到“自来也”三个字,她们一致反对,毕竟自来也的主意,多多少少都能猜到。

水户道:“虽然反对,但似乎只有自来也对这种事出的主意靠谱。水门虽说情商高,但相比起自来也那条单身狗,还是比较青涩的。”

春野樱不禁笑了一声:“水户大人,您这样说自来也大人,他会伤心的。怎么说他也是喜欢老师的人。”

野原琳一脸懵:“哎?自来也大人不是和大蛇丸大人有一腿嘛?”(=°Д°=)

宇智波泉“噗”了一声:“但,不管如何,自来也大人现在还是独身一人吧。”

水户点头。

只要自来也没和别人确定关系,那么他就是一条单身狗。

针对《宇智波与火影联姻》事件,以及《如何让情侣做情侣之间的事情》事件,四人做出了明确的计划,待到计划完整后,就准备实施。

——————

至于为啥没有雏田,因为我不知道该把她放在什么位置上。怨我。( ๑ŏ ﹏ ŏ๑ )

 
评论(5)
热度(3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