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宇智波六件套】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12)

*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
*主cp有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cp tag会全部打上,占tag致歉
*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
*柱斑孩子: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
*【】为主持人说的话 『』为弹幕 〔〕为嘉宾的话

*这篇涉及到一丢丢的自蛇 就不打tag了

————————————
看着离去的几人,其他人都是一脸懵逼。

他们刚才听到了什么?遗物?那个宇智波泉奈的?所以他们二代大人是去找遗物了?然后来个秽土转生?

他们的初代大人得到了宇智波斑的遗物?然后带着大蛇丸也去秽土转生了?

【话说回来,小叔叔没吃风影的醋,这可真稀奇】宇智波川问【我记得之前可不是这样的】

风影?他们未来七代大人还和风影勾搭上了?

面麻无奈【母亲突然发现自己吃醋没啥用,因为父亲的心全在他身上】

【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之前五影会议】千手鹤回想【我爱罗和鸣人说话,鸣人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但能看出来他和我爱罗的距离有些疏远】

『可怜的我爱罗大人』

『请善待我们风影大人』

我爱罗?水门想,那好像是隔壁风影的小儿子叭,等等,难不成我爱罗是自家儿子的桃花?

『可是,我曾经看到了火影大人给我爱罗大人整理了一下葫芦』

『???可能只是出于朋友之情叭』

『楼上 木叶的友情不可信』

???他们木叶的友情怎么不可信了?

『也是 柱间大人对斑大人说他是他的天启』

『扉间大人对泉奈大人说他是他的死敌』

『带土对卡卡西大人说他和卡卡西大人是同伴』

『止水桑对鼬桑说他会把他当做弟弟』

『七代大人对佐助大人说他是他的朋友』

『阿修罗大人对因陀罗大人说他是他的尼桑,虽然是真的』

『但……』

『你见过谁对自己的天启做饭啥的顺带殉情!』

『你见过谁会为了死敌发明忍术!』

『你见过谁会把同伴拉进小黑屋五五开的!』

『你见过谁会偷亲“弟弟”给他买团子把自己最珍惜的小乌鸦给了他的!』

『你见过谁会为了朋友挨打下跪过呼吸顺带说出“你痛我也痛”“你是我的唯一”这种情话的!』

『你见过谁家亲弟弟天天意淫亲哥哥并且听他话任他打骂的!』

……

村民们表示不想说话了。

『所以木叶的友情不可信!』

『我怀疑我没朋友』

村民们表示:我们也怀疑我们没朋友。

千手鹤无奈的摊了摊手【其实木叶不全都是这样的】

面麻试图挽回木叶的颜面【阿修罗祖宗柱间爷爷和粑粑只是情商低的,扉间爷爷其实不想面对现实,带土叔只是个贤二,止水叔其实并没有反对过,真的,木叶的友情很正常】

『呵呵……』

『面麻少爷,木叶的颜面已经挽不回来了』

好吧,其实面麻也明白,木叶的风评在这群人的骚操作下挽不回来了。

突然,终结谷那边——

“哈西拉马!!!”

“马达拉!!!”

那位宇智波斑“复活”了,然后现在在“调情”中。

之后,他们看到大蛇丸回来了,那面貌一脸憔悴。

自来也不禁问道:“大蛇丸,你没事吧?”

大蛇丸笑了一下:“没事,能有什么事呢。”

然后,他们看到他们地二代大人,抱着一个乌漆哈过来了,而且还把他最宝贵的毛领子给了那个乌漆哈玩!

他们最后还是接受了柱斑和扉泉这两对。

————————————

依旧是没有大纲和辣鸡文笔的一天,我好方( ˙-˙=͟͟͞͞)

 
评论(12)
热度(13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