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宇智波六件套】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15)

*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
 *主cp有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cp tag会全部打上,占tag致歉
 *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
 *柱斑孩子: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
 *【】为主持人说的话 『』为弹幕 〔〕为嘉宾的话

*本章涉及自蛇,注意避雷 顺带私心打个tag

————————————

作为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水门,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自来也和大蛇丸:“额……嗯……老师,你和大蛇丸桑……”

“我不是我没有!”自来也慌张,连忙摆摆手表示拒绝。

大蛇丸睨了一眼自来也和水门:“那是假的,我和自来也没有什么。”

已经看透一切的纲手走上前,将自来也的手放在大蛇丸的手上,一副交代后事的样子:“自来也啊,你要好好待大蛇丸啊,可别吃了人家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这样不好。”

“不是,纲手,我……”

纲手没有给自来也反驳的机会,又对大蛇丸说:“大蛇丸,既然你俩都在一起了,就别整天待在自己的实验室,多去医院,或者我这里来看看,不然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

“纲手,这是……”

纲手更是没有给大蛇丸反驳的机会,她抬头看向大屏幕:“让我们继续来听听,面麻和小川能说些啥。”

“……”

“……”

自来也和大蛇丸表示:他俩真没啥!!

『我记得,那次自来也大人离开后,大蛇丸大人就没有改变过自己了』

『大蛇丸大人越来越像自来也大人了』

『生了巳杯桑和小巳月后,大蛇丸越来越像孩子他妈』

『虽然本来就是』

离开之后??

面麻点头【好色仙人被佩恩他们杀了之后,大蛇丸桑就再也没有改变过】

佩恩……杀了?

自来也愣住了,他好像不认识什么佩恩吧。

『纲手婆婆唯一一次打赌赢了,就是赔上了自来也大人的命』

纲手直愣愣的看着那句话,她没想到自己和自来也打赌,唯一一次赢了,赔上的是他的命。

“啊?哈哈哈,都别伤心啊,那是未来,可以避免的啊。”自来也没心没肺的笑了。

纲手的眼泪夺眶而出,轻轻的在自来也的胸口上打了一拳,她咬牙:“别死啊……”

大蛇丸走到自来也身后,在自来也的腰上打了一拳,脑袋靠着他背:“别死……”

好吧,其实大蛇丸对自来也是有感情的,不然小时候,自来也和纲手打赌,他也不会那么害羞的选择自来也,不过那次,他们谁都没看到他已经泛红的脸颊。

(憋说,这是我私心,咱只要糖,为了糖,咱什么都可以做出来!)

自来也看着捶了自己一下的纲手,又转头低眸看着大蛇丸,点头:“好,不死。”

面麻愤愤道【我觉得,好色仙人就应该把小南师姐,弥彦师兄还有长门师兄带回木叶,这样不就好了】

旁边的宇智波川摇头【不 那是不可能的,当时团藏还在,若让团藏看到了长门哥的轮回眼,他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到时候,疯的就是弥彦叔和小南姨了】

『呵 团藏辣鸡!!』

『要不是三代心软,他怎么可能会这么放肆』

『所以还是三代和团藏的错』

『楼上,其实三代虽然在某种程度上令人讨厌,但他这个人还是很好的』

『停停 不是说好不说团藏的事了吗』

宇智波川笑了笑【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现在说这些也没用】

面麻道【嗯 不过说到小南师姐弥彦师兄和长门师兄,我就想说那个晓组织了】

『等等 还有人记得,咱们不是在说因陀罗大人和阿修罗大人吗』

『啊!忘记了!』

啊……这真是尴尬呢。

如果让因陀罗老祖宗知道了他们把阿修罗老祖宗给忘了,怕是要被打。面麻和宇智波川如是想。

没错,因陀罗认为,忘了他没事,但是忘了阿修罗不行。

但矛盾的是,因陀罗又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阿修罗的好(?)。

真是矛盾呢。

————————————

我只要糖,不要刀ヾ(✿゚▽゚)ノ

 
评论(13)
热度(12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