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游戏直播竟然拯救世界(1)

*辣鸡文笔  ooc产品
 *时间依旧是四代时期(水门表示:我好难)
 *cp依旧是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可能还会有修因自蛇或者其他 依旧是主cp全打上,占tag致歉
 *游戏名叫《忍者时代》  是火影外壳王者平安京内芯 我相信你们都懂得
 *如果ok就继续吧!



*感谢梧桐太太不计前嫌(土下座.jpg)本篇文是借鉴的@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太太的

————————————

在这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一天,波风水门从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手中接过火影帽。

波风水门虽然表面镇定,但是内心可是极其丰富:我终于当上火影了!玖辛奈,我做到了。

就在波风水门内心欢腾的时刻,外面传来“哐当”一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波风水门和猿飞日斩对视一眼,然后用着飞雷神带着猿日飞斩前往了木叶中心。

那是一个巨大的屏幕,此刻正在飘着雪花。

木叶的其他人也被吸引了注意,他们纷纷赶往木叶中心。

来者不仅仅有平民,还有各大家族的族长,比如宇智波家族的宇智波富岳带着他的妻子宝贵大儿子宇智波鼬和与他宝贵大儿子玩的很好的宇智波止水,再比如日向家的日向日足带着他的弟弟日向日差。

当然也不止他们,还有被这么大动静吸引来的,连火影继任仪式都没参加的长老团。

“滋滋——滋滋——”

屏幕“滋滋”了大半天才有了影。

【大家好啊,我们又见面了】一个少女出现在屏幕前。

『喵呜酱好!』

『啊啊啊喵呜酱真的好可爱!!』

『喵呜!!』

波风水门与赶到的奈良鹿久对视一眼,奈良鹿久立刻明白什么意思,他让情报部的开始做记录。

喵呜笑了笑【我为了今天,我可是特地耗费了巨大的精力财力!】

『???』

『难不成……?』

『喵呜身上的衣服!是最新款的啊!是那个‘一路有你’获得火影忍者授权,自家设计的cp类服装啊!』

『卧槽 喵呜你好有钱!』

喵呜摆了摆手【低调低调 大家猜猜我身上的这件,是哪一对的】

『宇智波家族的族徽和千手家的族徽相结合,再加上这种配色,再再加上没有扉间聚聚标志性的毛领子,由此可以推断!』

『是柱斑啊!!!』

『呜呜 喵呜你过分 我好嫉妒』

喵呜笑了笑【宾果,答对了!】随即她动着鼠标,打开游戏。

『喵呜,今天你用谁啊?』

『我想看喵呜的樱哥和纲手婆婆,喵呜的樱哥和纲手婆婆都上榜了』

『想看喵呜的扉间聚聚,老喜欢扉间聚聚了』

『不不,还是鼬尼桑』

喵呜笑了笑,她打开自己的忍者列表,鼠标停在某个人物上。

『等等,喵呜你确定?』

『喵呜酱请手下留情』

『喵呜酱你不会玩这个忍者啊!放开他啊!』

『难道都不关注一下,喵呜是什么时候有的他吗?』

众人看着那个人物,都是一脸震惊,又转头看了一眼火影岩,他们觉得他们看到的和屏幕上面的不一样。

喵呜兴奋道【没错,就是我朱迪!我怎么不会玩了!把朱迪当做辅助我还是玩的起来的!】

『喵呜 说吧,你哪来的朱迪?还有他的限定皮肤,和斑爷的「无悔有你」一套的「爱你永生」!』

『实话说吧喵呜!』

喵呜“嘿嘿”的笑了一声【众所周知,我是个非洲人,非的不能再非的,和朱迪一样倒霉的人,但是呢,我让陌酱来帮我了啊!陌酱一发就中,我就有了啊】

『呜呜 陌酱 令人嫉妒的欧洲人』

『啊啊啊万恶的欧洲人!』

『喵呜今天联机陌酱吗?』

喵呜摇头【今天陌酱有事,就不打扰她了,我去玩5v5吧】然后,她就自动鼠标,点开5v5,点了匹配。

现在的情报太少,情报部感觉自己好难。

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喵呜匹配上了,进了之后秒选千手柱间,看着队友们一个个选着自己熟悉的忍者。

『卧槽你们队竟然还有个大佬』

『宇智波斑!斑爷啊!』

『朱迪的梦想实现了』

『斑爷和朱迪在一起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干柴烈火啊!』

等等 他们看到了什么?宇智波斑!

情报部连忙将这个重大事情记录下来,就连“朱迪的梦想实现了”这一句也记录了下来,顺便重点勾了起来。

游戏开始,加载界面,弹幕又疯了。

『我嘞个去!』

『我竟然能有幸看到斑爷的「无悔有你」和朱迪的「爱你永生」能出现在同一个场上!』

『而且还是同一个队里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运气好好啊!』

作为千手柱间的操控者喵呜,作为柱斑真爱粉的喵呜,她比任何人都要激动,她这是什么好运?啊啊啊啊,陌酱你肯定在你走之前把你的运气留给我了!

啊嘞怎么觉得有些歧义呢?嘛,这些不重要。

【呜呜呜有生之年啊】喵呜激动的双眼都含着泪,可想而知她是有多么激动。

木叶众看着这并没有啥,但是作为拥有高智商的波风水门可不一样,他总觉得有些奇怪呢。

屏幕上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身上的衣服,颜色相配,款式一样,仔细一想就像是情侣服一样。

啊,不瞒你说,这俩还真是情侣服呢。

————————————
 写这一个的话,我总觉得自己要大粗长了,不知道为啥( 。ớ ₃ờ)ھ
 其实游戏吧,我就觉得自己对王者平安京还算是熟,我现在还没把火影的两个腾讯游戏给弄清呢( 。ớ ₃ờ)ھ
 顺便祝福斑爷,斑爷生日快乐!!!ヾ(✿゚▽゚)ノ

 
评论(40)
热度(5026)
  1. 共7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