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孩儿们穿原著啦(老年组·15·完结)

*辣鸡文笔 重度ooc产品

*cp五件套 可能涉及其他注意避雷

*一共三个分支 各不相连 混合发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吧!


*斑户闺蜜组 注意避雷



——————硝子小可爱——————

之后的日子,就是穿越三小只给战国f4打下手。比如:在他们累的时候,泡个茶,做个糕点啥的。

因为有了千手鹤这个靠谱人帮忙,千手扉间再次沉迷实验室,当然,这也更加少不了宇智波泉奈日常捣蛋,日常想炸实验室。

根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火核先生表示:每次下班,经过扉间大人的实验室的时候,总能听到泉奈大人惨叫的声音,不过就是有点奇怪,这惨叫……总觉得泉奈大人很享受?

还有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千手桃华小姐表示:不用理前面那个直男,我直接说了算了,顺便建议一下,请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恩爱看一下场合行吗?扉间大人,您的实验室可是在暗部总部不远处,暗部的人下了班就要经过您的实验室啊,暗部的同事们已经来我这里投诉了,每次经过您的实验室,总是会听到泉奈大人的“惨叫”。

当然,被投诉的不只是扉泉两人,还有柱斑两人。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千手鹤小姐表示:初代大人和斑大人也是不分场合的恩爱,十次里面有七次我去交文件,都撞上了两人恩爱,虽然没有做的太过火,但是请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可以吗?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日向天忍先生表示:我和那位小姐是一样的心情,不过我比她可能更惨点,十次有九次过去交文件,也是撞上了初代大人和斑大人恩爱,我是真惨,撞上的时候,九次有五次他俩恩爱正高潮呢,我tm……我特别想哭的,但是没办法啊,要不是我剪刀石头布输了,那哪是我来交啊!

某个愿意透露姓名的漩涡水户小姐表示:你问我对表哥和斑斑的事?嗯……我只能表示,我终于可以不用天天听表哥吹斑斑了,即使我和斑斑是闺蜜,那也受不住他这样。嗯……我虽然争夺族长之位失败了,但来到木叶我可以休息休息了,有表哥和斑斑罩着,我还挺悠闲的。

以上,就是柱斑扉泉四人结婚后,众人对他们表现的看法。



——————硝子小可爱——————

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叭叭啥,叭叭的越来越少了(*꒦ິ⌓꒦ີ)

 
评论(6)
热度(4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