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孩儿们穿原著啦(中年组·19)

*辣鸡文笔 重度ooc产品

*cp五件套 可能涉及其他注意避雷

*老年组已完结 中年组少年组混合发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吧!



——————硝子小可爱——————

“宇智波由绘理?谁啊?”御手洗红豆不解,“带土,你俩还有个?”

宇智波带土摇头表示:这个不是我和卡卡西的崽,绝对不是。

“啊,各位叔叔阿姨没见过我呢。”宇智波由绘理突然想了起来,“我是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的崽,宇智波川的孪生妹妹哦。”

叔叔阿姨……各位未来上忍愣住了,自己被看起来是同年龄段的人叫这个,内心非常的不好啊,但是道理上讲是没错的。

宇智波带土抱着旗木卡卡西,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闷闷道:“呐,卡卡西,一会你带我去逛逛吧,我想看看现在的木叶是什么样子的。”

旗木卡卡西点头,反正今天他被放假了,既然如此,那就陪着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千鸟和旗木神威看穿了自家爹想干嘛,就是想过二人世界。他们叹口气。

各位同期闻言,他们明白他们该退场了,今天他们也就是看看多年不见的同期罢了,而且人家小两口该过二人世界了,他们也不好在这里。

“我们就先走了。”猿飞阿斯玛道,“带土,你能没事太好了,卡卡西也能正常点了。”

说完,他们就走了。

宇智波带土听懂了什么意思,他点了点头。

“哎。”宇智波千鸟无奈的叹口气,“逛完了记得早点回家,我和神威会做好饭的。”

宇智波带土点点头,抱着旗木卡卡西就走了。

宇智波由绘理走了过来:“就这么放走了?”

“父亲好不容易明白了自己喜欢的是母亲,我们也不能一直霸占着。”旗木神威道,“由绘理呢?你不多和鼬止水待会?”

宇智波由绘理摇头:“母亲在父亲怀里睡着了,我就不去打扰了,今天的母亲意外的很累。”

宇智波千鸟揉了揉眉头:“啊,真是脑壳痛,黑绝那瘪三还没搞,怎么都不能放松啊。”



——————硝子小可爱——————

黑绝那瘪三怎么搞?封印……堍堍用轮回眼可能被反噬,还是把斑爷召唤出来??

 
评论(9)
热度(4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