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孩儿们穿原著啦(少年组·20)

*辣鸡文笔 重度ooc产品

*cp五件套 可能涉及其他注意避雷

*老年组已完结 中年组少年组混合发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吧!



——————硝子小可爱——————

远在天边的宇智波带土同学,万万没想到自己已经掉马,而且还是他未来的侄子给他扒的。但是他更没想到的是,这个未来的侄子会带着自家媳妇同学即将到达战场。

在场的众人再次愣住了。

干柿鬼鲛愣住,是因为辣个阿飞,那个真正的首领突然就被扒了马甲。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愣住,是因为那个(我们)晓组织里竟然有个死了很久,而且还把写轮眼送人的宇智波带土。

漩涡鸣人愣住,是因为他不认识那个叫宇智波带土的,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当然,他们愣住的理由都抵不过旗木卡卡西愣住的理由。

旗木卡卡西完全没想到,宇智波带土还活着。但他随后就慌了,宇智波带土活着不回来,很可能就是知道了野原琳的死的原因,是他没有保护好野原琳,他没有守住他们的约定。

漩涡面麻握住旗木卡卡西的手,认真道:“叔母请放心,我们会把带土叔带回来的!顺便帮千鸟姑姑和神威伯伯揍他一顿!”

“嗯……等等,你们叫我什么?千鸟和神威……是谁?”旗木卡卡西不解。

宇智波佐良子无辜的眨眨眼:“叔母啊,未来你和带土叔结婚了啊。千鸟姑姑和神威伯伯是你和带土叔的孩子吖。”

好的,旗木卡卡西石化在原地。

宇智波佐助看着手中的苦无,淡淡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想打宇智波带土一顿的想法。”

漩涡鸣人也掏出苦无,面无表情:“佐助,我也有这么个想法。”

干柿鬼鲛并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拦着,难不成就这么放他们去?这是羊入虎口吧。

宇智波鼬想了想,他就不掺和了,不过如果他们真要去的话,他就保护好自家可爱的欧豆豆就好了,反正自己也是个卧底,突然背叛啥的……啊不是,这不是我的人设,做卧底要做全套的,还是一旁冷眼观看吧,如果欧豆豆出现了生命危机,再救下来吧。

每个人内心想的各不相同,但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达成了共同意识。



——————硝子小可爱——————

开始扒堍堍马甲?嘛,不管如何,堍堍是危险了。

 
评论(9)
热度(4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