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另一忍界的直播间(1)

*ooc预警  辣鸡文笔

*主cp宇智波五件套 会涉及其他或者其他村子还带核桃都占微量

*崽崽设定康这里:崽崽设定♡ 
 



——————硝子(*๓´╰╯`๓)♡

木叶48年夜晚,九尾暴走。

波风水门正说要对上暴走的九尾的时候,天空上的月亮突然发出耀眼的光芒,这让他不禁抬起手挡住光芒并看过去。

被吸引注意力的不只是波风水门,还有躲在家里的村民们,本来想复(da)仇(jia)的九尾,以及看戏的面具人宇智波带土。

一个白发白衣的女人出现在月亮上,她睁开双眸,和日向一族的血继一样,是一双白眼,她的额头上有一只睁开的血红色轮回眼。

毕竟这女人在月亮上,所以其他村子的人也都看到了。更别说还想搞事情的黑绝童鞋,而且他还是懵逼状态。

黑绝表示:总觉得这个辉夜麻麻的画风不对。等等,您怎么能出来了呢?您不是被封印了吗?我这已经拐了俩宇智波都开始干活了,您这样做不厚道啊,我这千百年来做的事可不就全都打水漂了嘛。

那白衣女人没有说话,她微微抬手,暴走的九尾立马停了下来,甚至是往小的缩,然后被白衣女人扔到了波风水门的怀中。

波风水门和变小的九喇嘛面面相觑,眼中是不解,也是震惊。

白衣女人继续做大事,她动用查克拉,把毁坏的建筑都恢复原状,今晚死了的人也都纷纷复活,她还治疗了漩涡玖辛奈,并把她带到了木叶中央,而且还把刚出生的小鸣人放在她的怀中。

她又用查克拉引领着宇智波富岳他们到木叶中央,不只是警卫队,还有他们一家子。

波风水门见状,连忙抱着九喇嘛,瞬身过去了,去找自家媳妇。

之后,有十一个被白绝包裹着的人形茧从天上落下,落在了木叶中央,落在漩涡玖辛奈和波风水门的面前。

白衣女人又把面具男和旗木卡卡西提溜了过来,放在一起。

因为种种举动,很多人都来到木叶中央。

白衣女人最后在木叶上空放置了一个大屏幕后(目前仅限在木叶村内的人才能看到),她就消失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洗脑求她磕cp)

被提溜过来的宇智波带土是一脸懵逼,他看了看那边的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又转眸看了看身边的旗木卡卡西。

这特么怎么回事?这是宇智波带土此时内心所想的。

那十一个人形茧,身上的白绝开始退下,露出了一个个熟悉的面孔。

“初代大人!二代大人!”

“宇智波斑???”

“是白牙!还有四代大人的那个女学生!”

“那个是……初代大人的妻子!水户大人!”

“等等,还有断?”

“那不是纲手的弟弟绳树嘛。”

“咦?另一个宇智波是谁?”

“等等,那边的那两个人是谁?一个千手?一个宇智波?”

“那是……桃华大人!”

“竟然还有火核大人!”

众人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些复活过来的人,不过有的人开始就想,那个白衣女人把他们复活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当然是毁你们三观啊!让你们知道,你们木叶的友情有多么可怕!!)

这九人醒来,还没反应过来,上空的大屏幕开始出声了,众人的注意力再次被吸引。


“滋滋——滋滋——”

大屏幕雪花了半天,才有了影。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黑发蓝眼的少年,和一个黑发黑眼的少女。在某个特征上可以看出,这俩人是兄妹。

【“佐良子,佐良子,这个搞好了吗?”一个少年问道。

宇智波佐良子伸手敲了敲什么,点头:“搞好了,搞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佐良子小公主!!』

『面麻少爷!!求娶!』

『楼上,巳月is watching you』

『大晚上开直播??还好我没放弃!!』

『从知道小公主他们要开直播时,我就是每天蹲着!!』

『楼上!我也一样!』

【宇智波佐良子笑了笑:“啊,感谢你们的关注,今天晚上只不过是试试镜头,看看能不能用,明天才是正式直播啦。”

漩涡面麻直接对着镜头来了个眯眼笑:“明天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呀我说。”】

『好的,没问题的!』

『明天我们会在同一时间关注的!』

『木叶TV1 懂了!』

『看来买木叶出品的电视果然不亏,有木叶的直播!』

【“那我们明天见~拜拜。”漩涡面麻笑了笑。

之后宇智波佐良子就关了直播。】

『拜拜!明天见!』

『明天见!』×N


大屏幕再次没影了。

然后大家的注意力又回来了,都看向了刚复活的十一个人。

宇智波泉奈转眸就看到了现在自己身旁的宇智波斑,然后立马就扑进宇智波斑的怀里。

“斑哥,斑哥!”宇智波泉奈撒娇道。

宇智波斑惊喜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泉奈!你也……”

宇智波泉奈乖巧的点头。

“你的眼睛……”宇智波斑指腹抚摸着宇智波泉奈的眼睑。

宇智波泉奈笑了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双眼给我的感觉和我原本的眼是一样的感觉。”

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原来这个宇智波是那个宇智波斑的弟弟。

千手柱间揉了揉后脑勺,看着这边的熟人:“啊,啊嘞,我活了??咦?斑!扉间!哎呀,还有泉奈!嗯嗯?水户!嗯?还有桃华?火核也有啊。”

漩涡水户看向别处,表示她不认识这个人。

千手扉间也看向别处,表示他阿尼甲开始犯傻了。

千手桃华无奈的笑了一下,已经很多年没见过这样的族长了。

宇智波泉奈缩在宇智波斑的怀里,怒瞪千手柱间,还“呸”了一声。

宇智波斑闻声,转身看了过去,开着写轮眼,似乎是想把他刻在记忆里(虽然本来就忘不了)。

“嗯,柱间。”



——————硝子(*꒦ິ⌓꒦ີ)

神奇的召唤术@哈♂啊~ 

第一章的字好像很多……我再次觉得我可以大粗长(不 那只是你的错觉)

别的可能会延缓了,不过镜鹤还是日更的。

是的,我又带着我的垃圾直播过来了,不过好像大概要比前俩高级了一点?

很多设定没变:柱间和水户没有的圆房过,两人就是表面夫妻,实际上是表哥和表妹的关系,纲手绳树他爸是收养的旁系的。斑户闺蜜组。扉间和泉奈早早的就一起了,背着他们的爹他们的哥。(等想起来其他的,我再补充)

 
评论(32)
热度(2927)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