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镜与鹤(5)

*本文自嗨产品  不喜绕道

*宇智波镜×千手鹤拉郎配

*千手鹤:扉泉女儿 初次出场见合集《奇怪》


*最后有扉泉 扉间ooc预警



——————硝子(*๓´╰╯`๓)♡

宇智波百合子笑了笑:“不用谢。”

之后,千手鹤就跟着宇智波镜出了门。

“镜,你有没有什么目标?”路上,千手鹤突然问道。

宇智波镜想了想:“我想成为像火影大人那样的人,继承火影大人的思想。”

千手鹤低眸,火之意识……吗。

“小鹤有目标吗?”宇智波镜好奇的问道。

千手鹤作势想了想:“目标吗……?我想成为扉间大人那样的人。”能创造出禁术,可以完成父亲大人的秽土转生。

这才说完,千手鹤就愣住了,她眼底满是震惊。她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自己的父亲,在这种偶遇的情况下。

千手扉间这个时候在街上,是因为他来买甜点,去祭奠一个人。买完之后,转身就看到了宇智波镜和千手鹤,看着这个和自己有同样的白发朱眼的孩子,他也愣住了。

不过主要让他愣住的原因不是这个孩子的白发朱眼,而是她的脸,和那个人极其像的一张脸。

千手鹤连忙转身躲在宇智波镜的身后,宇智波镜还疑惑为什么。

“你……”千手扉间走了过来,看着宇智波镜身后的女孩。

街上的路人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位千手扉间,千手扉间讨厌宇智波是众所周知的,而他此刻就这么现在一个小小的宇智波面前,方才虽然只说了一个字,却能听出来有那么的温柔。

“扉间大人。”宇智波镜叫了一声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也没在意,只是点了下头,他的注意力还是在那个女孩的身上。

千手鹤咬唇,她明白自己迟早要见千手扉间的,她深呼吸一口气,从宇智波镜的身后走了出来,站在他身边,抬眸看着千手扉间,说话的语气像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语气的结合体。

千手扉间看着这张脸,他就想到了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人,狠心为了他的哥哥而抛弃他的人,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扉间大人。”千手鹤明白,她的父亲看到自己的脸,想到了她的母亲。

千手扉间这才回过神来,他从袋子里拿出一小袋甜食给了千手鹤,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

他不知道那孩子喜不喜欢甜的,看到那张脸,他就下意识的认为那孩子是喜欢甜的。

在场的众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这一幕,之后反应过来也不敢多说,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去了。

“小鹤?”宇智波镜很想问千手鹤和那位千手扉间是什么关系,可话到了嘴边,他也没开口。

千手鹤笑了一下:“镜,不是说带我在木叶逛逛吗?”抱歉,镜,这件事回去了再说。

这么一提醒,宇智波镜想起来自己是带千手鹤在木叶转转的,他点点头,接着带千手鹤在木叶里转转。


宇智波族的墓地里。

千手扉间将买好的甜点放在某个墓碑前,之后他坐在地上,手里握着一只倒满酒的酒杯。

“泉奈,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了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女孩,不过就是白发朱眼,和我有点像,你说……如果我们有未来,我们是不是也会有一个那样的孩子?”千手扉间自言自语,仿佛是在和宇智波泉奈对话,“虽然两个男人不能生孩子,不过你别忘了我是谁,发明的禁术一堆一堆的,人造人技术我也不是不能发明出来的……”

千手扉间咬了一下下唇:“泉奈,你真狠,为了你斑哥,你自杀,你可……有想过我?”



——————硝子(*꒦ິ⌓꒦ີ)

扉间聚聚怎么进去的,当然就是摸索了好久才摸到了办法,所以每次泉奈祭日他都会过来,在宇智波族的人不在的时候。

至于他怎么知道泉奈奈死亡的真相的,问就是我说的。

 
评论(5)
热度(35)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