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这个中二写手吃枣要疯(一)

*前篇须知 记得要看哟




——————硝子(*๓´╰╯`๓)♡

结罗穿着湖蓝色的长裙,赤着脚在屋里走来走去,她的怀里还抱着一摞书,看样子都是些出版的同人文。


结罗将书放在书桌上,转身站在一个橱柜前,看着橱柜里面的东西,嘴里嘟囔着:“岸本在想些什么啊?搞这么多意难平,要死,最后还不是一群粉丝来圆。话说回来,六道和黑绝可真是……好好磕cp不行吗?就算无限月读需要轮回眼,撮合他俩在一块不更容易??黑绝这崽就不行。算了算了,还是靠着各位太太up主续命吧……”


这才说完,结罗脚底下就出现了一个黑洞,然后她就掉下去了。


结罗压着裙子,像坐滑梯似的在黑暗里滑行。她脸上写着大大的“卧槽”,这惊吓有点刺激。


“卧槽卧槽!!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结罗大喊着,她都想哭了。


这时,一个欢快的声音出现在她耳边。


“既然小姑娘不愿意,那就自己来改变结局吧!”


“虽然我知道小姑娘有很多疑问,但不要问,时间不长我解释不了,你只要知道你可以改变结局就好啦。谢谢合作哟!”


“穿越时间点为战国时期,泉奈还未对扉间使用写轮眼之前。就这样,小结罗,加油哦!”


前方出现了一个光口,结罗就一脸“卧槽”的滑了出去。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对峙着,上空突然有了明显的时空波动,两族的人都停了下来,纷纷向上空看去。


一个少女从上空掉了下来。不过很奇怪,这高度,一个普通人早起了,但结罗就没事,也就砸出的坑有丢丢吓人,结罗啥事都没有。


结罗从坑里爬了出来,不管怎么说,先是给自己整理了一下形象,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啥事子都没有,她也就放心了。


“改结局?说的简单,但哪有那么容易。”结罗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翻完后,她才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境,在场的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她觉得有些尴尬,笑了笑,“嗨?打扰到你们了?”


结罗觉得自己很难,前有扉泉后有柱斑,左右还有火核桃华,她跑不了。而且几位大佬一起看着自己,有辣么一丢丢小害羞……


“你是谁?”扉间拿着刀指着结罗,警惕的看着她。


那边和斑站在一起的柱间说:“扉间,放下刀,她只是个小姑娘。”


扉间皱眉,但还是撇了撇嘴,放下刀。


“这里是战场,小姑娘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还是用这么奇特的方式……”柱间问。实际上他有很多问题想问,他感觉出结罗是个毫无查克拉的普通人,但是从高空帅摔下,砸了个坑还没有任何事,他很好奇这是怎么回事。


“我叫结罗啊,我怎么来到这我也不清楚……不过可以和你们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哟。”结罗眨眨眼,“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听我一句劝,这场战争你们还是不要打下去了,结局可不是美好的。”


斑说:“战争的结局向来不是美好的。”


结罗看到斑,脸颊微红,她点头:“我知道,战争的结局向来不好,但是这场战争,泉奈奈会在这里重伤哦,斑斑你也不希望吧。”


斑下意识的点头。


“你是怎么知道他们两个叫什么?”扉间突然问出声,“不是这个世界的……你是未来来的?”


“也可以这么说吧。所以嘛,我可以为你们指明一条道路哟,听我一句劝,别……”结罗还没说完,就看到了桃华拿着一本熟悉的书,她尔康手想要制止,“卧槽!桃华姐别看!!”


但奈何还是晚了一步,桃华已经翻开了,而且她翻开的地方刚好还有插画。就在看到那副插画的瞬间,桃华觉得自己的三观碎了。


结罗感觉自己受了内伤,捂住胸口。


哦吼,药丸。


八卦属性,人人都有。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忍者,不管是千手家的,还是宇智波家的。


一群人看到桃华的身子僵了,都很好奇她看到了什么,周围人都不管什么立场了,全都围了过来。火核也很好奇,他悄悄的移了过来,挤在挤到桃华的身边。


他们看到那一页后,所有人的身子都僵了,他们也觉得自己的三观碎了。


结罗已经放弃了求生欲,面带微笑的看待生活,那笑容,要多心酸就有多心酸。


希望……自己能活下来吧。

——————硝子(*꒦ິ⌓꒦ີ)




就这样开了 几天一更就随机了哈 哎嘿嘿~

 
评论(9)
热度(37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