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另一忍界的直播间(24)

*ooc预警 辣鸡文笔



*番外带点修因 注意避雷



——————硝子(*๓´╰╯`๓)♡

  同期同时间和他一样能通灵的,大概只有手鞠,但当时的手鞠已经十五岁了,而漩涡鸣人才不过十二岁。

  众人觉得,这有什么。

  

  【“第二场,砂隐新希对上木叶奈良鹿代。”

  新希缓缓从里面走了出来,身上是铁砂凝成的外套。另一边,奈良鹿代也走了出来,奈良家的特征很明显。

  两人对对方都点了个头,当做是打招呼了,听到“开始”两字后,同步向对方发起了攻击,两人就这么打起来了。

  观众席上。

  宇智波千鸟吹了个流氓哨:“我爱罗的养子和侄子之间的比赛呢。我怀疑他们刚才那个招呼有别的意思。”

  “我也怀疑。”宇智波佐良子说。她看着那两人的眼神有点别的意思。

  宇智波佐助迟钝了,他没明白什么意思,不解的看着自家闺女。

  宇智波佐良子在宇智波佐助的耳边挑了点重要的告诉了他,当然,其中自然还是有夸大的成分。

  闻言,宇智波佐助嘴角微勾。

  “啊,妈妈不会还在记仇吧?”宇智波佐良子看到他嘴角的消息,“我爱罗叔叔和爸爸是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和木叶友情不搭边的。”

  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我不是那种人。”

  好的,宇智波佐良子知道了,她的妈妈还在记仇呢。她的妈妈一说这种话,并且配上这个表情,很明显就是在说反话。

  曾经就因为她的爸爸救过我爱罗,她的妈妈就气(chi)的(cu)直接离村出走了,然后爸爸经过三个月的追逐,才把人给劝回来。对了,期间她的爷爷波风水门暂替了三个月的火影职位。

  这件事,不对,应该是这类事,木叶村民表示习惯了。在他们眼里,“宇智波佐助出走,漩涡鸣人追妻”这件事,就是他们两人之间的情趣,毕竟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

  不过也因为这件事,宇智波带土曾嘲笑宇智波佐助好长时间,最后更是发展成了两人打架,不过幸好旗木卡卡西和漩涡鸣人阻止的及时,打架的规模这才不大。

  情况之外,和漩涡鸣人的情商一样低的漩涡博人表示:“什么意思?”

  宇智波佐良娜一开始也是不懂,但很快就明白了,就在他耳边解释。

  “哈?胡说八道吧,他们可是养父子,叔侄啊。”漩涡博人表示不理解,“而且……”

  宇智波佐良娜赶紧捂住他的嘴,让他不要说话,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她很清楚漩涡博人的嘴能说出什么样的话。】

  

  奈良鹿丸一脸“好麻烦”的表情。他感觉自己接受的好快,倒不是奈良鹿代的身世,而是宇智波千鸟嘴里说的,“鹿代喜欢我爱罗,和新希是情敌”这件事,他的儿子最后还是栽在了基情上吗?

  手鞠想了想,在勘九郎耳边说了什么。勘九郎听后,感觉有些冷,双手搓了搓手臂。

  我爱罗在状况之外,他不解的看着自家姐姐和哥哥。

  手鞠拍了拍我爱了的肩膀:“我爱罗,加油。”

  说的云里云雾的,我爱罗不明白自家姐姐啥意思。

  漩涡鸣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赶紧整个人挂在宇智波佐助的身上:“佐助助,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对我爱罗绝对没别的意思。”

  宇智波佐助听到漩涡鸣人的解释,才察觉到什么,他无奈的看着他,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点头:“知道了。”

  

  【宇智波带土好像也想起了之前的是,他幸灾乐祸的看着宇智波佐助:“我记得你之前还因为这事离村出走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还是个小屁孩。”

  闻言,宇智波佐助的额角冒出青筋,他生气了。转头冷眼的看着宇智波带土,随后冷笑一声:“也不知道是谁,因为某人和凯走的太近,直接哭了,同样的离村出走了。”

  好的,两人就这么怼上了。

  其他人表示这很正常,他们都习惯了,这俩人互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不过说实在的,他们家里的人都很喜欢怼宇智波带土,比如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兄弟俩,比如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夫妻俩,再加上一个宇智波佐助。

  “好了,带土,不闹了啊。”旗木卡卡西像是哄小孩子一样哄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一副快哭的表情:“卡卡西,你也护着那小屁孩是不是!”

  旗木卡卡西表示有点累,他握着宇智波带土的手,摇头:“他有人护着,哪里用得着我。只是你这么说下去,你没有胜算的。”

  他说的没错,就宇智波带土的那个女高中生梗够他们说,塞他嘴了。

  宇智波带土嘟嘴,很明显他不满。

  旗木卡卡西接受到信号,俯身在宇智波带土的耳边说:“回去了就给你好不好?别闹了,带土。”

  好嘞,宇智波带土这才开心了。

  对于自家爸妈的互动,作为儿女的宇智波千鸟和旗木神威表示嫉妒。他们想和自家妈亲近的时候,自家爸就跑出来捣乱,硬是没几次他们亲近。】

  

  宇智波带土同样接受到信号,他双眼发亮的看着自己身边的两个卡卡西。倒不是也想做那种事,毕竟现在他还小,精力不是太旺盛,所以他想的是和自家媳妇亲热亲热。

  好吧,其实都是屁话。实际上宇智波带土觉得是,自己现在着实照顾不到两个人,即使自己会影分身,但还是用本体的好。

  宇智波带土的目光太过炽热,四战卡和暗部卡不想明白都没用,他俩都不知道怎么办。

  围观了全过程的野原琳,此刻的心情很是复杂,当然不是宇智波带土之前喜欢她和她喜欢过旗木卡卡西这两件事,而是她想把旗木卡卡西跟护犊子似的护在身后。

  “带土,做的时候别太过分了。”好吧,野原琳还是说出了她最想说出的话。

  宇智波带土愣了一下,随即脸颊爆红,他双眼都成了蚊香状,头顶冒烟:“琳琳琳,琳!你在说什么啊!”

  野原琳面带微笑,一副“我懂”的样子。

  今天,也是野原琳扛起带卡大旗的一天。

  和三忍绳树加藤断坐在一起的旗木朔茂看到他们俩的互动,最后只能叹气,再次接受事实。

  

  【新希和奈良鹿代打的挺激烈的,看起来两人都没有留情。

  那边坐着的我爱罗担心的看着那俩自己带大的孩子,他不希望两人受伤,即使他知道自己也就只能想想。

  最后,两人打了个平手,谁都没占到便宜。这个结局,我爱罗还是挺喜欢的。

  然后两人核善的告了个别,就各回各地了。不过他们有个动作很一致,在出场的时候,皆是下意识看了眼上边的我爱罗。

  “打了个平手,看来之后面麻会遇到新希。新希的磁遁砂铁有些难搞。”旗木神威说,“但愿面麻能打得过吧。”

  宇智波千鸟拍了拍旗木神威的肩膀,笑了:“你给面麻些信心啊,学学小川和由绘理。”

  宇智波川和宇智波由绘理笑了一下,他俩其实还是很担心漩涡面麻的。

  虽然现在漩涡面麻可以用通灵兽解决,但这根本就看不出实力,之前没有禁止是因为都没想到这件事,而之后肯定会禁止通灵。单纯的忍术体术,漩涡面麻还真不一定能赢了新希。

  啊,你如果要问漩涡鸣人会不知道?我可以告诉你,他还真不知道,因为漩涡面麻是偷着向自来也学习,然后学会通灵的。而自来也也就告诉他不要轻易使用通灵术。

  本来漩涡面麻也不想用,但奈何他近不了绯流琥的身。

  “小川,由绘理,你们也担心?”宇智波千鸟较为惊讶的看着他们两人,“不是吧,你们给面麻点信心好吗?”

  “好啦。回去调教一下面麻就好,给他点信心啦。”千手萤笑了。】

  

  对于千手萤的话,众人都不禁发颤。他们觉得她口中的“调教”是要命的。

  “小萤果然是好孩子啊。”千手柱间一脸欣慰。

  等等,初代您的滤镜是不是太厚了?你看看她那恶魔般的笑容。

  宇智波斑点头:“小萤本来就是好孩子。”

  等等,您的滤镜也有些厚了啊。



——————硝子(๑°3°๑)

小番外:

昨天,发生了一件大事,震惊木叶村的大事情。嘛,当然是那边的忍界啦,这边还算是安稳的。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鸣人和佐助吃了饭后就回屋了,语文往常一样,也和往常一样酿酿酱酱后才睡觉。

鸣人先一步洗完澡出来了,他需要给佐助暖被窝。等佐助出来后,被窝里已经很暖和了。

佐助看到鸣人那迫不及待的表情,不禁笑了一下,他走了过去就上床,准备睡觉。

就在这时!佐助开始呕吐了,这吓得鸣人赶紧过来给他顺顺,扶着他去厕所呕吐,然后他再去倒水。

因为鸣人的动作太大,惊扰到了其他人,沉不住气的带土就过来了,敲门表示:“你们小点声!”

鸣人开门,慌张的看着他:“带,带土叔,佐助,佐助助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呕吐了。”

呕吐?

带土疑惑的看着他。今天晚上他们吃的饭都是一样的,还是辉夜亲手做的,应该没问题的才对,这怎么就呕吐了呢?

左思右想后,带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匆匆的去找柱间了,然后把他带了过来。

佐助坐在床上,背靠床头,身上盖着被子,面色也比较苍白,看起来很虚弱。

柱间用查克拉给佐助检查了一下身体,不知道检查到了什么,他眨了眨眼。

“柱间大叔,怎么样?”鸣人担心。

柱间笑了笑:“不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就是佐助怀孕了而已。”

啊,原来是怀……

“怀孕!!”众人震惊。

柱间乖巧的点头:“对啊,怀孕。不过很奇怪的是,佐助身体里没有女性子.宫,应该是不会有的才对……”

“啊,这个情况和尼桑很像呢。”阿修罗突然说道,“吃饭前,尼桑才被奶奶检查出怀孕了。”

阿修罗这么一说,他们才想起来今天晚上因陀罗没怎么吃饭。

“奶奶说,这是因为阳属性查克拉和阴属性查克拉碰撞产生的,因为这产生的方式特殊,所以要每日输入查克拉维持生命。”阿修罗认真道。

闻言,佐助面无表情,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鼬和止水跟佐助交代了许多才离开;带土本来想着说什么,但被卡卡西拉回去了;泉奈拉了拉扉间的袖子,扉间点头,表示明天会给佐助安排一系列的安全措施,顺便给因陀罗也安排了;斑笑着看了眼佐助,然后拍了下他的肩膀,就和柱间离开了。

鸣人坐在床边,弯腰,耳朵靠在佐助的肚子上。

“佐助,面麻和佐良子要有弟弟妹妹了。”看起来鸣人很开心。

是的,他很开心,只要是和佐助的,他都会感到开心。

佐助面色修炼温和下来,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伸手给鸣人顺毛:“嗯,是啊。”

——————硝子(*꒦ິ⌓꒦ີ)

没错,今天的番外就是如此的狗血!

日常请求评论(∗ᵒ̶̶̷̀ω˂̶́∗)੭₎₎̊₊♡

 
评论(21)
热度(51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