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这个中二写手吃枣要疯(二十一)

//.ooc有 垃圾文笔有




//.廿一

        雏田举手提问:“那个,那个,四富和美玖美……”


  结罗合掌:“啊,那个啊。四富是因为,秉承每任火影背后都有一个宇智波的原则,跟俩人配对的。不过虽然这么说,这俩人好友的关系也有点不一般哦。毕竟一个是宇智波,一个是自来也的徒弟嘛。至于美玖美嘛,美琴妈妈和玖辛奈妈妈俩人的关系更不一般,是无话不说的闺蜜,要比水门爸爸和富岳爸爸更不一般。”


  富岳皱眉,水门微笑歪头,他俩不是那种关系,绝对不是。但是她说的美琴和玖辛奈……


  “美琴……”


  “玖辛奈……”


  富岳和水门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家媳妇。


  美琴和玖辛奈相视一眼,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两人更是十指相连,调侃道:“对哦。”


  富岳和水门震惊,人都慌了变画风了。


  “噗。”玖辛奈道,“假的。你们慌什么,结罗那样说,只是她磕这个cp吧。再说了,我和美琴真的只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啦。”


  这下,俩人才松了口气。


  不过“每任火影背后都有一个宇智波”这件事……


  初代有斑,二代有泉奈,四代有富岳,六代有带土……三代和五代?!


  “对哦,日斩和纲手没有哦。”结罗给辉夜麻麻剥了个橘子放在她的手里,“本来我觉得镜可能是,但想了想,镜不可能,团藏很有可能,所以日斩和镜就算了。纲手嘛,她当上火影的时候,宇智波家还有几个宇智波啊,剩下的宇智波都是名草有主的,所以她也没有。”


  泉奈皱眉:“没有几个宇智波?”


  结罗点头:“对啊。不过那种事去问团藏和鼬哥叭,嘛,主要的还是团藏,还是他事多。”


  随后结罗就陷入了沉思,皱眉:所以当初到底是哪一步出错了?明明朱迪和斑斑都结婚了,也避免了泉奈奈的死亡,到底是哪一步……应该都不至于宇智波家族再次灭族啊……等等,黑绝……果然还是因为黑绝吗?啧。


  啊,你要问结罗为什么会知道宇智波再次被灭族,还不是因为鼬哥进了晓组织这件事,以及四战再次开始这件事。


  辉夜伸手揉了揉结罗的眉间,道:“别皱眉了,这种事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就好。哀家猜的不错的话,你应该是局外人才对。能做到这一步,已经尽力了不是吗?”


  结罗的睫毛颤了颤,眼泪不知道何时挂在了她的睫毛上。她点点头,应了一声。


  结罗擦去眼泪,她伸手握住辉夜的手:“呐,辉夜麻麻,我跟你说,你的两个孙儿本来也是可以达到和平结局的,只不过因为羽衣和黑绝,他俩就没有达成……”


  说到这,结罗突然明白了,实际上并不只是因为黑绝,还有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原因,因为他俩没有达成Happy End,他俩没有和解。


  “我知道了。”辉夜微笑,“他们两人会达成和解的,我跟你达成保证。”


  结罗受惊若宠,点点头。


  「时间到了,结罗。」


  结罗身体颤了一下,她点点头。


  这句话,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的。


  柱间他们四人看着结罗,眼里是不舍。怎么说,她和他们都生活过一段时间。


  “结罗……”


  结罗打断了他们的话,站起来道:“能和你们有关系,是我这辈子的荣幸啦。朱迪,斑斑,扉间聚聚,泉奈奈,我不在的时候啊,你们要好好的哦,要是让我知道你们又不好好的,拼上命我都要打你们一顿的。emmm接下来的话,不只是对你们啦,还有所有人,有什么事啊,别憋在心里,多和亲近的人说说,嘛,当然是那种交心的啦,想团藏这种的,日斩你少和他多说,就算在一块也不可以。”


  随后她转头看着辉夜:“辉夜麻麻,你也要好好的,神树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也明白的,还有啊,以后大筒木家还会派人来的,比如桃式……保护好自己和家里人哦。”


  辉夜愣住了,她随之点点头。


  结罗退后,退到了一片空地,眼泪一颗一颗的掉下来,不停的。


  “有些自作多情了呢,嘛,就这样吧,以后就有缘再见啦。”


  说罢,她脚底出现了黑洞,结罗掉进了黑洞里,消失在众人的面前。


  等到结罗再次醒来时,她是躺在床上的,伸手揉了揉脑袋,觉得头疼极了。


  她做了一个梦,一个让她很开心的梦。她梦到了,她磕的cp都达成Happy End了。


  “啊!都到这时间了,赶紧写赶紧写,该交稿了。”


  

  

  忍界,多年以后。


  辉夜再次生下了一个孩子,是个女孩,她有种棕色头发,浅茶色的眼眸,像极了多年前的那个女孩,辉夜给她起名为:大筒木结罗。



//.废话

就,就这么完结啦,烂尾啦,害(。・ω・。)ノ♡

 
评论(4)
热度(1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