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宇智波六件套】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8)

*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

*主cp有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cp tag会全部打上,占tag致歉
*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
*柱斑孩子: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
*【】为主持人说的话 『』为弹幕 〔〕为嘉宾的话

————————————
会议室内。

水门笑眯眯的看着在座的各位顾问们,手中握有一沓纸。

顾问们感觉自己是完了。

“啊,我们可以先说说,等大蛇丸桑完成后,你们的处置,让两位大人来决定吧,我相信两位大人会很公正的。”水门笑眯眯的,“第一件事,旗木朔茂的死。”

团藏握着拐杖的手颤了一下。

“旗木前辈虽然是自杀,但原因都明白吧。”水门收起笑容,冷眼看着团藏,“所谓的传言,团藏长老,不解释一下?”

团藏冷笑一声:“解释什么?有什么可解释的。旗木朔茂是自作自受,他放弃了任务,让木叶受了多大的损失……”

水门一掌拍在了桌子上,让团藏吓了一跳。他笑眯眯的:“没事,团藏长老,你继续说,刚才我只不过是举手举累了。”

切黑。

团藏选择闭嘴,他可不觉得,水门是真的举手举累了。

“既然团藏长老不想解释,那就说第二件事吧。”水门睁眼,“宇智波一族,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死亡,而且,他们的眼睛也没了。”

团藏不敢相信的看着水门。他觉得自己做的很好,没人会知道的,就凭一个暗部,是不可能查的,水门是怎么知道的。

富岳冷眼看着团藏:“团藏长老,还请把你手上的绷带给拆开。”

团藏厌恶地看着富岳:“区区的宇智波,谁给你资格敢命令我!”

“老夫给的,有问题吗。”

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出,团藏猛的看向门外,看到走进来的人,他跌坐在地上:“老,老师……”

扉间冷眼看着团藏,不,是他所有的学生。

柱间和大蛇丸站在扉间身后。

你如果问柱间为什么不和扉间并排,那是因为他知道,现在的扉间不好惹啊。

柱间表示:倒也不是说他打不过,只是……

行了,初代大人,现在没人听你解释。

“老师,不,我……”

扉间皱眉:“你什么?我好不容易建立的制度,你打算全给我毁了?就为了火影这么个位置?”

团藏不敢说话,只是低头挨训。

扉间揉了揉眉头:“算了。团藏,炎,小春,你们不再是顾问了,查克拉也封了吧。”

“老师!您不能这样啊!”转寝小春不敢相信地看着扉间。

“老师,怎么说我们也是为木叶做了贡献啊!”水户门炎道。

扉间冷声道:“贡献?所谓的贡献就是扼杀木叶的天才?还是我太仁慈了?”

“不……”

“志村团藏,水户门炎,转寝小春,剥夺权利,封了查克拉,关入地牢,永不放出。”

冰冷的声音让三人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既然二代都这么说了,水门连忙叫封印班把他们的查克拉给封了,让暗部把他们关入地牢,因考虑到团藏的特殊性,又再他身上加了一层,把他绑在石台上。

扉间叹了口气。

“扉,扉间,消气了没?”柱间问道。

扉间点头,之后又问水门:“你……四代?”

水门受宠若惊,站起来,回道:“是的。”

扉间问道:“这么多年了,看到小鹤了吗?”

嗯?等等?二代你说啥?你说“小鹤”?

在场的所有人震惊了,原来……那个屏幕里的,是真的!!!

这么说的话……

富岳磨刀霍霍向止水,止水这臭小子竟然拐我儿子!

等等,刚才,好像……美琴把他带回家了,儿子清白不保啊!

富岳被吓得画风都不一样了。

话说,你是不是想多了,这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想的那么远了。

————————————
凑过看叭,咱知道的对付团藏有点简单(躺尸.jpg)

 
评论(16)
热度(13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