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我永远喜欢洁世一!!!

【宇智波六件套】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9)

*主cp有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cp tag会全部打上,占tag致歉
 *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
 *柱斑孩子: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
 *【】为主持人说的话 『』为弹幕 〔〕为嘉宾的话

————————————

水门给扉间讲了之前的事,扉间摸摸下巴。

“来自未来的屏幕啊……”扉间随后眼底露出淡淡的温柔,“听起来,小鹤过的似乎还不错。”

等等,二代大人,这里是重点嘛,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会有这个屏幕嘛?

柱间打哈哈:“对对,过的还不错嘛。话说回来,小纲已经知道她有小萤和小森了,那她什么态度?”

他还是有点害怕的。毕竟,小纲不是他的亲孙女,他欺骗了她。

水门道:“纲手大人很愉快的,接受了,并且接受了带土。”

柱间听到纲手没意见,而且还很愉快的接受了,他松了口气。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纲手能这么愉快接受,是因为她不会再被催婚了。

翌日,早上九点,熟悉的声音再次传出,大家都放下手中的活,拿起小板凳,并且带着瓜子啥的,很团结的来到中央,并且坐下。

【欢迎继续收看《木叶那些事》,我是主持人面麻】面麻笑道。

『啊啊啊面麻少爷今天依旧帅气!』

『面麻少爷,求娶啊!』

『楼上,巳月正看着你,虽然我也想啊』

面麻道【因为柱间爷爷和斑爷爷的事,佐良子被气坏了,他们正在哄佐良子,所以今日和我一起主持的,是鹤姑姑和川尼桑】

很早之前就来了的扉间看到屏幕里的千手鹤,他松了口气,看起来他家小鹤过的还不错。

『鹤女神!!』

『鹤女神,有没有打算娶老公!』

『楼上别想,鹤女神是我的!』

扉间看到这些弹幕,额头上有明显的红叉叉。

他的女儿,要嫁的人,必须是最好的,这些觊觎他女儿的,全部无视。

『川尼桑!!』

『川尼桑继承了止水大人和鼬大人的高智商和高情商!』

『川尼桑还继承了止水大人的长睫毛!』

『川尼桑是宇智波家唯二的顺毛!』

『川尼桑,求娶啊!』

富岳看到这些弹幕,额头上也冒出了红叉叉。

原因有俩:一是,他昨天回去后,他的美琴,竟然给这俩小孩订婚了??怎么可以这样!他的小鼬就这么被这个臭小子给拐走了?二是,既然以后他们有了儿子,那就算了,他的孙子(?)怎么可以被这群花痴觊觎!

千手鹤猛的抬起头,左看看右看看。

【鹤姑姑,怎么了?】面麻问道。

千手鹤摇头【没什么,只是感觉到了父亲的查克拉】

嗯,千手鹤也完美继承了扉间的感知。

宇智波川微微一笑【今天,我们继续来说说父亲和母亲的事叭】

啊,那微笑,有止水和鼬的影子呢。

富岳下意识的看向了两人,行叭,他接受这个现实了。

【不过还是请让我继续diss团藏,我实在受不了了,凭什么他的错,让我父亲背锅!】千手鹤咬牙【他的确是父亲的学生,但父亲真的没有教过团藏这种东西,是他自己野心大的】

(团藏锅团藏锅 都让他背 别的暂时不说)

『鹤女神消消气消消气』

『我们都知道不是二代的错』

面麻冷声道【团藏,暗杀止水舅父,夺走了止水舅父的一只眼】

正和鼬玩的止水听到提到他了,本来还挺高兴的,但听到竟然是这种噩耗,他愣住了。

鼬察觉到了止水的异常,他抱住止水:“止水尼桑,小鼬在这,没事。”

止水瞬间被治愈了。

啊,小鼬真是天使呢。

————————————

今天月考了,没啥心情,瞎写一番,随便看看叭´_>`

 
评论(10)
热度(12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硝子 | Powered by LOFTER